古先生 2015-04-24 20:33:43
贵公司做软包电池吗?张女士 2014-09-24 00:42:28
请问是招PACK拉长吗?我有锂电PACK十年的管理经验和经历,唯一欠缺电脑不精。 请问贵公司是招PACk拉长吗?我有十年PACk管理工作经验与经历。诚心加入到贵公司团队中工作。谭先生 2014-09-03 14:05:50
您好,本人对这个工段有5年工作经验,望能面试郭先生 2014-08-14 13:31:44
请问贵工司还招IPQC吗 我只有镍氢电池厂8年的工作经验可以应聘吗谢先生 2014-07-10 09:01:00
你好,贵公司还在招化成维修工吗?工作待遇么样呀。常女士 2013-09-25 11:41:26
我简历投了各方面都还比较合适怎么没反应呢不知道还招不招人呢?杨先生 2013-08-02 13:11:00
你好,简历已经发过去,请查看回复。谢谢!涂先生 2013-07-31 16:57:21
贵公司看了我的简历,请问有什么问题吗?为什么没有面试通知呢?屈先生 2013-07-08 10:16:03
已经投了简历,还烦请阅览,并给于回复!韩先生 2013-07-02 22:03:56
我的不符合你们招聘的要求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