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先生 2015-04-16 04:58:48
有没有品质工程师职位的招聘?彭先生 2015-04-14 08:32:35
请问贵公司招研发工程师吗?鄢先生 2015-03-28 13:23:21
尊敬的HR,请问贵公司电化学工程师这个职位还在招聘吗,我投简历了收到回复说一周内联系,但一周过去了并没消息,我是很诚意的想要加入贵公司工作,没有应聘其他的公司,望查看,谢谢。杨先生 2014-10-25 10:54:12
本人从事锂电池行业3年,主要负责装配与分容,对卷芯内部结构以及容量挥发相当熟悉,现有意回湖北发展,但经验不足五年,青年感贵公司给予机会李女士 2012-10-18 16:52:13
本人从事锂电行业有三年了,对化成和PACK车间的工艺相当熟悉,有意回湖北发展,简历已投,希望贵公司考虑。谢谢胡先生 2012-10-12 21:19:58
从事过铅酸蓄电池的,可以应聘么?赵先生 2012-05-22 22:17:33
贵公司有意向招聘应届实习生吗?黄**** 2012-01-29 11:49:23
我的简历怎么老发不上去呢?